朝露苦

【清水向】天外日光长一一三个人的爱情

·源氏x审的三人爱情,幼儿园文笔慎入。
  
  随着时空罗盘发出的一阵炫目金光,出阵归来的髭切身影逐渐清晰。刚接触到熟悉的空气,就听到庭院那边传来一串清脆的笑声。看着那两人,髭切心念微动,果然还是直爽的薄绿更容易逗她开心吗?
  在廊下等待出阵部队归来的审神者敏锐的发现了髭切,立刻高兴地朝他跑来,看着此景髭切不禁微笑起来,抛开脑海里的想法上前几步,稳稳接住了扑到他怀里的少女。审神者仰起脸笑得明媚:“欢迎回来!”
  一股暖流霎时从髭切心里涌起,卷走了他心头的微妙情感。髭切伸手抚了抚少女的长发,声音温柔缱绻:“我回来了。”
  “兄长”,早已做好出阵准备的膝丸走过来低声说,“辛苦了。”髭切摇摇头,“没什么。”他复看向怀中的少女,只要能守护这个笑容,再辛苦都值得。
  “那么我出发了。主接下来就拜托兄长照顾了。”膝丸又说。髭切微微一笑应到,“你放心好了。”
  “哎哎等一下!”审神者一听膝丸要出发了,灵巧地从髭切怀里钻出来,仔细检查了膝丸一番,问到:“御守带了吗?”
  正欲出发的膝丸闻言一愣,“啊,我这就去……”
  “算了,就知道你会忘,还好我有提前准备。”少女说着摸出一枚御守,开始动手给膝丸系上。膝丸低声说:“您不必……”
  少女打断他:“好啦知道你很厉害会保护好自己不用我担心的,但是还是要做好准备,因为……”她停下手中的动作,踮起脚附在膝丸耳边轻轻说到,“因为你是我的恋人啊。”说完也不管膝丸的反应,自顾自继续着手中的动作。
  “好了”,少女完成一个精致的蝴蝶结,后退两步得意地欣赏着自己的“杰作”,这才抬头看了一眼膝丸,又惊讶到,“咦?你的脸怎么这么红?”
  “主!您真是……”又羞又气的膝丸干脆抬手捂住了脸,髭切见状走来揽住少女肩膀,半真半假地责怪到:“部队还要出阵,可别耽误太久啊。”
  少女吐吐舌头,讨好般地蹭蹭髭切,又笑着对膝丸说:“祝武运昌隆!”髭切也叮嘱膝丸要小心。
  一定会为你把胜利带回来,这样想着的膝丸走向时空罗盘。他的身后,是目送着他远去的少女和髭切。
  天外日光长,梦是心头想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_end

   今天的我也为膝丸着迷!
【自己都没脸看自己写的东西】

  

评论

热度(13)